已退圈的杂食人

抖S都是玻璃做的心

【佐鸣】【佐鸣子】佐助君与九尾的人柱力-3

3.

 

在鸣子的再三交代下,佐助带着纸和笔等工具前往了补考的教室。

走到一半的时候才猛然惊觉,鸣子其他事情基本都交代了,唯独最重要的……是哪一间教室……这件事没有告诉他。

看了看时间,现在回去再找鸣子问清楚已经来不及了,如果补考都迟到的话,鸣子接下来的高中生活恐怕会被老师看的更紧。

怎么办……

佐助习惯性的轻啧一声,抬起头正好看到同班的两名女同学一起走了过来。

完全没有多想,佐助马上跑过去问道:“那个……补考的教室是在哪里?我不小心忘记了……”

如果是以佐助自己的身份,他一定会直接问:喂!补考的教室在哪?

但是现在在鸣子的身体里,顾及着鸣子还要和班上女生搞好关系,佐助强颜欢笑的学着女性用语,尽量表现的和蔼一点。

其中一名女生在看到是鸣子之后,脸上表现出了明显的不耐烦和厌恶,可惜佐助并没有察觉。

“啊……补考的教室啊……我想想,大概在二号楼的301室吧。”女生撩了一下头发,很随意的答道。

“是这样啊,谢谢啦!”佐助说完转身就跑。

在听到背后传来小声的窃笑时,佐助即将转过拐角的身体又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等等!”佐助站在原地,慢慢的转回身,再抬起头时,脸上已经是黑云密布。

“我记得……二号楼的301是实验室吧?!井野同学……你是在耍我吗?!”佐助生气了,即使用的是鸣子的身体,生起气来的佐助还是很能给人压迫感。

更何况,佐助这辈子还没被人耍过。

应该说,从来没有人敢这样耍他。

“是、是又怎么样!”被突然变了脸色释放出强大威压的“鸣子”吓了一跳,名叫井野的女生在愣了一下后,强撑着哼道:“实在想知道的话,为什么不去问问你的佐助君?”

旁边另一名女生也附和着:“就是说啊,叫佐助君带你去不就好了?”

从同班的女生中听到自己的名字,佐助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在反应过来后,才终于明白了眼前的状况到底是因为什么。

果然……鸣子还是因为自己被班上的女生欺负了啊……

自己当初还抱着侥幸的心理,想着以鸣子的性格,应该不至于被那些女生讨厌。

因为女生之间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攀比的心态,这点佐助是稍微明白一些的。而和自己kiss了的鸣子,有很大可能会被其他女生视为异类,进而孤立。

只是佐助想不到,已经进入高中的这些家伙,居然还和国中生一样幼稚。

“哼……”佐助双手抱胸的低着头,思考着要怎样做才好。

倘若对面是两个男生,那佐助已经毫不客气的挥拳打过去了。

但对面是女生,而且是不能得罪的女生,他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,让她们不再针对鸣子,毕竟这是他自己犯下的过错。

“很好,那……我们来决斗吧!”佐助忽然眼前一亮,眯起眼睛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:“用野球!”

“野球?”井野同学有点跟不上佐助的思路。

佐助:“怎么?不敢?”

井野:“怎么可能不敢!”

佐助:“那就这样说定了!下课后到野球部碰面!”

说完,佐助快速的冲到井野面前,用力抓住她的肩膀,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好了,现在可以告诉我了,补考的教室在哪里?”

……

另一边,代替佐助坐在教室里上课的鸣子,此时也是忧心忡忡。

如果没记错的话……她好像忘记告诉佐助补考的教室在哪里了……

鸣子内八字的并紧双腿,不安的将手撑在大腿上捏着裤子揉搓着薄薄的布料。

万一……万一佐助迟到或者根本找不到教室……那她不就惨了?

不过以佐助的能力,应该会有办法找到的吧?

“宇智波同学,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讲台上举着书本的数学老师推了推眼镜,点名道。

一门心思在自己的补考上的鸣子完全没注意到是在叫自己,仍旧保持着相当小女生的姿势坐在那里纠结。

和佐助邻座的鹿丸撑着下巴看着这样的佐助,有些呆滞的思考着:今天的佐助究竟怎么了,拉肚子了吗?为什么姿势这么诡异……啊,好麻烦……

“宇智波同学?”数学老师见佐助完全没有反应,忍不住挑起眉毛又大声喊了一遍。

这次鸣子总算注意到了,花了大概五秒的时间才想起来现在自己就是佐助。

“是!”慌慌张张的站起身,鸣子手忙脚乱的翻着书本。

然而没有听课的她还是不知道老师到底在说哪道题。

“第八页……”鹿丸好心的提醒着。

“第三道题……”斜对角的小樱也回过头。

“答案是……”身后的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说着不知道对还是错的答案。

啊……这就是佐助的魅力啊……

鸣子有些心酸的想着,如果是自己站在这里的话,恐怕除了小樱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告诉她答案了。

就算是她……也很想和所有人都搞好关系的啊。

勉勉强强撑过了这节课。

下课铃一响,鸣子就忍不住站了起来。

她想赶快去找佐助看看情况。

“喂,佐助!”鹿丸和牙却在这个时候挡住了她的去路。

两人一前一后的跟她勾肩搭背,坏笑着问道:“上课的时候在干嘛啊?居然没有认真听课?”

“啊……我……”鸣子有些不知所措,还不习惯用佐助的身体的她,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佐助这群朋友。

“我什么我啊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看起来怪怪的?”牙放开手,托着下巴皱眉道:“该不会吃坏肚子了吧……”

鸣子惊觉自己那些不合常理的举动被发现了,正在犹豫着找什么借口的时候,班上的人忽然接二连三的惊叫起来。

“喂!快看!那不是鸣子吗?她在干嘛啊?”

“喂喂喂!为什么井野也在?她们两个要比赛吗?”

“野球部怎么回事,居然让那两个家伙占用场地?”

听到自己的名字,鸣子马上察觉到了不对,赶忙从窗口向下望去。

远远的就看到野球部的场地里,两个女生正一个站在投手丘,一个站在打手的位置上。

佐助这家伙……到底在干什么啊!

鸣子绝望的内心哀嚎着。

……

而此时正站在投手丘上摆好姿势的佐助,手里握着的正是他国中时期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东西。

作为国中时期校野球队的Ace,佐助对投球有着百分百的自信,即使他现在使用的是鸣子的身体,也有绝对的信心能够让对面的井野同学无法击中他的发球。

“准备好了吗?要来了哦!”佐助一边说着,一边抬起脚,举起球,同时用左手的手套挡住右手握紧的球,做出投球的准备动作。

对面握紧球棒的井野心里全是不安和猜测,就算是她也看得出鸣子的动作非常专业,这和她一开始设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本以为凭鸣子的本事就算投也只能投出坏球,那样的话她就算一球都击不中也是稳赢的。

可是现在……

井野有点拿不准了,握着球棒的手心全都是汗。

第一球飞过来的时候,井野甚至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坏球!”的声音传来的时候,井野才松了口气。

果然……看上去虽然唬人,但其实没什么可怕的嘛,毕竟那个鸣子怎么可能会投球呢?

站在投手丘上的佐助,则一点都不着急的重新调整着姿势。

先投了一球试试水,很久没投了一下子很难适应,加上鸣子的身体和他不一样,这让他的球速也下降了很多。

当然,还是没有问题的,要教训井野的话。

这样想着,佐助忽然抬起头朝井野露出了一个堪称友好的微笑。

接着以极快的速度结束了这次的决斗。

直到最后一球被捕手接住的时候,井野都没有挥出一棒。

不止是井野,野球部,包括站在教室里观看了全过程的班上同学们,全都被投出三发好球的鸣子震惊了。

鹿丸甚至拍了拍佐助的肩膀疑惑的说道:“鸣子那家伙……会投球的吗?喂,佐助,你国中的时候就是队里的Ace吧?以你的水准看鸣子投的怎么样?”

怎、怎么样……居然问她怎么样……

鸣子抿紧嘴唇紧张又慌乱的想着,她根本不会什么鬼投球啊!

牙也点点头说道:“不知道你们发现没,刚刚鸣子投球的时候……好像看到了,是白色的。”

白……

鸣子咬牙握拳,佐助那个笨蛋,这不是完全走光了吗?!她又没穿安全裤,怎么能做幅度那么大的姿势啦!

不一会儿,鸣子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了一下。

她趁着旁边人不注意掏出来查看,就看到屏幕正中显示着收到来自佐助的邮件。

这才想起在佐助答应帮她补考的时候,他们就交换了邮箱地址。

翻开手机查看邮件,发现内容也只有简单的几个字。

サスケ:

勝った。

所以……你到底是赢了什么啊我说!鸣子愤恨的往下望去,就看到站在休息区的佐助正仰头看向她,脸上是满满的得意。

“咦?鸣子那家伙是在往这边看吗?”鹿丸第一个发现了不对。

鸣子二话不说转身就向外跑去。

等她气喘吁吁的跑到野球部的时候,迎面而来的就是野球部教练自来也和三年级的经理小南的热情欢迎。

“欢迎加入野球部!”小南高举双手,笑眯眯的说着。

“哎呀,想不到这么顺利。”自来也挠着头也笑道:“一天之内收获了球队女经理和了不得的投手,佐助君在国中就非常有名了吧,能来我们学校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唉?!什、什么意思?”顶着佐助脸的鸣子无比惊恐的问道:“谁要进野球部了?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35)